close

終於等到好消息出現了

林先生 你知道我等這一天等多久了嗎?!

我想沒一個女人願意跟愛說謊的垃圾睡在一起

 

你說你不是壞人 只是走錯了一步

那麼我想請問你? 我就這麼該死的應該被你一哄再哄一騙再騙嗎???

我告訴你 像你這種人根本不值得被原諒

你離婚 我還真為那位姐姐感到開心不已

因為她可以遇到更好的男人 更好的婚姻生活 而不是跟你這種只會欺騙跟背叛人的垃圾共度一生

 

總之 自從離開你之後

現在的我很好

每天生活過的充實

有很多親朋好友關愛

沒為了你這種人渣毀掉了自己(OK, 差點...但我總算清醒了......)

 

"孤獨終老"

是我最想送給你的祝福

 

林柏志!!

請你往後的日子好好自我反省 不要再去危害其他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