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辛辛苦苦追求的那些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什麼浪漫 什麼愛情 什麼婚姻 什麼承諾

現在終於可以大大方方聳聳肩的說............ "誰沒愛過垃圾呢?!"

看著我妹跟同事們的婆媳問題

我也可以大聲炫耀我是懂得享受人生不用看人臉色的黃金單身女

 

光鮮亮麗 光采奪目 那讓人羨慕的

其實背後都有那麼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只是你不說 我不說 他不說 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這樣得過且過吧

 

日久見人心 患難見真情

那當初的阿諛奉承 如今煙消雲散 那諂媚也不再令人陶醉

或許你現在才終於看清楚這一切 或許才終於深刻體會

 

還好

對我來說 不算太晚 不算太遲

畢竟我沒為了那垃圾就這麼死去

花樣年華我依然還擁有著

 

 

 

令人羨慕的工作 美麗的臉孔 性感的體態 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工作 運動 旅行 讓我更有自信 也更愛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