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應該都知道的 我只要沒事就往健身工廠衝

 

不管上班再怎麼累再怎麼忙 身體再怎麼不舒服

都先踏進去再說

交叉機, 飛輪, Les Mills的課程, 都是不停的交替在上課

每次都是汗如雨下 內褲都濕掉......(阿娘喂)

 

先不說體力跟身材的變化

運動讓我覺得快樂又有自信

雖然說這種說法真的好老套

因為運動大腦會產生Endorphin大家都知道

可我覺得我性情有很大的改變

以前總是愛胡思亂想 愛斤斤計較 愛疑神疑鬼 愛哭

有運動習慣之後 反而沒這些問題

居然連對病人都好有耐心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每天的FOCUS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握拳頭)

 

但還是不免的要提醒自己一下 請善待自己的身體

昨天的Body Step真的徹底讓我鐵腿早上差點無法起床

本想休息一天

但我身體就是不聽使喚的進了健身房

然後上了Alan的Body Combat

第一次上他的課 但是整堂課下來都是開心愉快的

根本是笑著打完全部 老師真的有夠幽默風趣的

不過課上到一半 有人因為動作太過激烈而無法繼續下去(新一季的BC真的很操)

我一度也撐不下去 直到Alan大喊: 拿出妳全身的力量 挑戰自己的極限!!!!!

他此話一出 好像有魔力一樣 讓我又充滿了力量跟精神打完全部

我真想對天大聲吶喊 "汪小芳你好棒啊"

 

..........下午我就跑醫院看腳踝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