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图2012_08_02_06_32_57  

雖然說不滿意工作的現況

但總覺得生命中有太多的貴人值得感謝

 

以前總是拒絕值大夜班

總覺得這樣作息不正常會把身體搞爛 大夜班學姐不好相處等等

然而在真正接觸過後才知道這些人的友善與真誠

現在大家是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 每天下班一定要長舌個幾句才願意離開醫院

 

蔡老大

我記得我以前好像有發過網誌幹譙他

我們醫院急診科的主治醫師

因為瞧不起護理人員 所以對待我們這些護理師總是用難聽字眼甚至髒話對待

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天曉得在某次我亂開玩笑過程中 我跟老大變得很要好

資深學姊們各個跌破眼鏡

據說只要我上班蔡老大都會很開心

有次在我上小兒科忙亂之際中 蔡老大遞給我了一杯冰拿鐵 頓時覺得心理好溫暖XD

 

現在上班不無聊 大家工作總是充滿歡樂的面對所有挑戰

至於心中嚮往的好工作就慢慢找吧

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總覺得自己的英文變得好頓 看得懂但說不出口 囧

 



話說我妹開始有不規則的宮縮出現了

我想這小鬼頭最近應該快要誕生給阿姨好好欺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